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国能建华北院总承包的山西吕临供热项目竣工移交

日期:2022-01-19    来源:华北院  作者:赖海林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1/19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吕临供热项目 碳排放

1月13日,中国能建华北院总承包的吕临供热改造项目完成全部竣工验收流程,项目正式圆满竣工并移交给业主方,进入质保期。

吕临供热改造总承包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市临县,本项目是对2台350兆瓦机组进行打孔抽汽改造,并配套建设热网站、供热管线等设施,以满足当地集中供热的需求。本工程从2021年7月进入高峰施工期,项目执行过程中克服了疫情防控升级、交叉作业多、极端天气等诸多困难,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张有序的组织施工和调试,顺利完成了预定工期目标,工程质量得到了业主好评,11月1日开始对外供热,目前系统已稳定运行2个多月。

该工程的实施,能有效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达到节约能源、降低碳排放、保护环境、提高电厂经济效益等目的,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