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丹麦FPP公司将在加那利群岛布放混合发电装置

日期:2022-02-10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2/10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能项目 海洋能发电 海洋能技术

近期,丹麦浮式发电平台公司(FPP)和位于加那利群岛的海洋平台试验场(Plocan)签署协议,将在Plocan测试其全比例混合浮式风浪平台,该平台装机超过5兆瓦。

按照协议,该平台将布放在Plocan试验场北部的指定区域,并通过新的海底电缆进行电网连接。FPP公司表示,该协议能够加快项目和技术的开发,推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设计和认证。Plocan试验场认为,项目将受益于加那利群岛的设施,为海洋能装置提供测试与示范的机会,项目将加速岛屿的能源转型,挖掘巨大的海上风能潜力,降低发电成本和对进口石油衍生品的能源依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