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越南河内市开始建设第二座垃圾发电厂,容量为37MW

日期:2022-04-0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4/06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厂 垃圾电站 环保发电厂

建筑施工方为房地产和发电公司Amaccao Group,总造价4万亿越南盾(约合1.75亿美元)的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共资金。

图片说明:将在河内 Sun Tay Thi Xa地区建造的 Seraphin垃圾发电厂鸟瞰图。日平均处理量为1,500 至2,000吨,装机量37 兆瓦, 建设周期为20个月。(照片来源= AmaccaoGroup)

此外,据 Amaccao 集团创始人兼副总裁ToVan Nhat 介绍,Seraphin 垃圾发电厂是一个采用欧洲标准技术的环保发电厂,垃圾焚烧和发电过程中产生的废水、烟尘、噪音和气体排放标准均符合欧盟环保标准(EU2010/75/EC)。

该垃圾发电厂今后须向河内市自然资源和环境局提交废水、气味、噪音等污染指标,并计划安装电子点显示牌,以便主管部门实时检查污染指标是否出现超标。

河内的第一座垃圾发电厂是位于朔山县(SocSon)的Nam Son垃圾发电厂,日处理垃圾5500吨,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投入运营。

目前,河内市每天产生约7000吨垃圾,全部进行填埋处理。预计上述垃圾电站建成后能够处理河内地区近100%的废弃物。

包括上述两处垃圾发电厂在内,河内市至2030年为止将在Chung My、PhuXuyen、Thanh Tri和Gia Lam共建设17个垃圾处理设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