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葡萄牙电力公司与美国Meta签署德州光伏项目长期合同

日期:2022-04-24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4/24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葡萄牙电力 光伏项目 电力供应

葡萄牙里斯本,2022年4月13日消息,葡萄牙电力公司 (EDPR) 和美国meta今天宣布了一项长期合同,该合同涉及通过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中部米勒姆县的240兆瓦Cattlemen光伏项目来实现156兆瓦的电力供应

EDP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份156 兆瓦的购电协议 (PPA) 将允许240兆瓦的Cattlemen光伏园区的开发和建设继续进行,该园区将于 2023 年投入运营。

EDPR将负责开发该项目,并将负责建设和运营该光伏项目,并继续拥有项目股权,预计投资约2.8亿美元(约 2.579 亿欧元)。

据新闻内容称,该项目还将每年为德克萨斯州超过37,000户家庭提供电力供应,并每年节省约11.5亿升水的使用量。

“随着我们分布于全球范围内的基础设施项目不断增加,像EDPR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我们实现宏大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越来越重要,”meta 的可再生能源总监 Urvi Parekh 在声明中说。

EDP& EDPR 首席执行官 MiguelStilwell d'Andrade 表示,“EDPR很高兴再次与 meta 就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合作,”“Cattlemen 光伏公园等项目强化了我们加速能源转型的承诺,同时为当地社区提供清洁、经济支持和新机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