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100MW!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湖南娄底可再生能源基地光伏项目开工

日期:2022-05-05    来源:江苏电建一公司  作者:袁建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5/05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银电力 火力发电 光伏发电项目

4月29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涟源石漠化区一期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该项目位于湖南省娄底市涟源市境内,总占地面积约为2525亩。江苏电建一公司主要负责升压站,光伏区等建安工程及部分设备采购工作,工程计划于2022年11月30日全容量并网发电。

该项目是全国第一批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项目,也是湖南省2022年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平均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能12669万千瓦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