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签约供货2GW+高强度合金钢框架光伏组件(国内+西班牙)

日期:2022-05-0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5/06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组件制造商 光伏项目

中国光伏组件制造商东方日升能源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签署合同,为国外西班牙及中国境内多个光伏项目提供2GW 210系列高强度合金钢框架光伏组件。2021年11月该组件产品上市后,在海南和广西两省出货量已超过300MW。

采用降低碳排放和能耗的高强度合金钢框架技术,体现了东方日升在碳中和时代为低碳转型做出贡献的努力。它还展示了公司响应全球呼吁实现碳中和、优化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碳排放、开发降低生产能耗的创新技术以及为可再生能源行业的节能减排目标做出贡献的新方法.尤其是钢架,抗撕裂、高强度、高刚性,模块不仅提高了稳定性,还利用了锌铝镁合金涂层,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有助于提供出色的性能。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表现出全面的性能。目前,东方日升的钢架模块已成为公司客户的首选。

东方日升采用先进钢架技术的产品现在包括TITAN和NewT@N系列模块,以及3月底推出的名为Hyper-ion的异质结产品。展望未来,公司计划继续优化其高效组件的碳足迹,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使他们也可以参与减少碳排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