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到2050年,美国或建造超过2800万套地源热泵供暖系统

日期:2022-05-13    来源:地热能资讯  作者:郑帆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5/13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勘探 地热技术 地热产业

内华达州参议员Jacky Rosen和Catherine Cortez Masto在给美国参议院能源和水资源开发拨款小组委员会主席和资深成员的一封信中,表示支持总统为能源部地热技术办公室(GTO)拨款2.02亿美元的请求。

信中称,在召集行业合作伙伴为开发创新型、低成本的地热能勘探和生产工具提供研发机会方面,能源部地热技术办公室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例如地热大学竞赛就是其成就之一。这是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竞赛,要求学生们在特定的地热应用中克服挑战。今年的主题是如何传播地热技术的好处,以及克服发展中的非技术障碍。

GTO持续致力于确定关键研究领域,包括勘探和表征、地下可及性、地下增强和可持续性、资源最大化、数据、建模、分析以及地热集成和认知等,以此来确保地热产业的持续增长。

扩大GTO资金分配的一个好处是,他们可以将其地热业务扩展到地热潜力尚未开发的西部各州。有了这笔资金,到2050年,GTO可以建造超过2800万套地源热泵及17500个地热区域供暖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