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嘉能可强化美国电池回收计划

日期:2022-05-16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5/16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新能源汽车 电池回收商

嘉能可公开一项对Li-Cycle Holdings Corp——一家主要在美国和欧洲运营的电池回收商——的2亿美元战略投资。此前,嘉能可于2月宣布将与Britishvolt在英国新建一座电池回收工厂。

按照协议部分内容,嘉能可将为Li-Cycle采购原材料,并承购由该公司生产的可用于电池的终端产品。Li-Cycle计划到2025年,将其锂离子电池的回收产能提高至每年4.5万吨。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到2030年美国可回收的新能源汽车退役电池组将达到约11万吨。

到2035年,回收利用生产的钴、镍和锂能分别满足最高可达30%、20%和15%的电池金属需求。如今对电池回收进行投资,也许可以防止所需的金属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还有助于将供应链本地化。减少对中国和俄罗斯的依赖较为急迫,这可能推动更多资金流入回收产能和更新技术的开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