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宜家进军光伏!

日期:2022-05-17    来源:共享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5/17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特斯拉 可再生能源 宜家家居

宜家美国公司最近宣布与SunPower Corp. 合作,为客户提供住宅太阳能解决方案。该计划与宜家一起被称为家庭太阳能。预计将于2022年秋季在部分加利福尼亚市场推出。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avier Qui?ones说“与宜家合作推出家用太阳能电池板将使更多人能够更好地控制他们的能源需求,我们的目标是未来在更多宜家地点提供清洁能源服务,”通过该计划,宜家家庭客户忠诚度计划的成员有机会通过宜家的零售店购买家用太阳能解决方案。此举将使房主更容易获得太阳能解决方案,因为宜家是满足他们家庭需求的热门商店。

据 Grand View Research 报道,2020年美国住宅太阳能光伏市场的估计规模为91亿美元。预计从2021年到2028年,其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将达到5.6%。加州住宅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1%。

商业内幕人士建议,与宜家在美国的家用太阳能将成为特斯拉能源及其住宅太阳能解决方案的直接竞争对手。据 PV Magazine 报道,特斯拉越来越依赖太阳能装置的分包商。它开始从顶级太阳能解决方案安装商转变为全套技术供应商。

在宜家的案例中,SunPower将安装其太阳能电池板。SunPower的总部自1985年以来一直位于硅谷。它提供多元化的住宅和太阳能存储解决方案组合。

今年4月,全球大多数宜家商场的所有者Ingka集团已同意从Solar Systems LLC手中收购俄罗斯八个太阳能公园49%的股份,这标志着该公司在该国的第一笔可再生能源投资。

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的投资部门Ingka Investments表示,这八个太阳能公园的总账面价值超过210亿卢布(合2.7216亿美元)。

宜家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气候正向化,通过从原材料生产到客户处置家具的方式,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超过整个宜家价值链的排放量。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Ingka Group希望加快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尤其是关注俄罗斯和中国。

自2009年以来,Ingka Group已在可再生能源上投资了25亿欧元,最近超过了生产与其自己的业务所消耗的能源数量相同的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