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招标 | 南平延鸿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福建南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餐厨垃圾处置副产物(毛油)销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9    来源:财政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5/19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餐厨垃圾 垃圾焚烧发电

项目概况

南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餐厨垃圾处置副产物(毛油)销售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直接到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南平市延平区解放路68号康源大厦3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06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HJ[2022]37

项目名称:南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餐厨垃圾处置副产物(毛油)销售项目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销售期为1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信用记录,适用于本项目,按照下列规定执行:(1)投标人针对“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可自主提供证明材料,未提供该证明材料的不视为投标无效。(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②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视为查询结果未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信息。③若此项规定与招标文件其他部分有矛盾的,以此项规定为准。④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餐厨废弃物或废弃油脂收集、运输、无害化处理;饲料油、废弃油脂加工处置与销售;废弃油脂回收与批发。(3)投标人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有责合同纠纷等不良记录。(4)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及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所提供的服务须在我国境内合法。(5)投标人应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关要求,并有至少-个以上的销售业绩及至少两个以上与本次招标内容相关的采购或类似项目业绩和相关履约记录,能够承担本项目实施。(6)近三年以来所有项目均未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无因自身违约或不当履约引起的合同被提前终止或回收的记录。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至 2022年05月3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直接到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南平市延平区解放路68号康源大厦3楼)

方式:直接到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南平市延平区解放路68号康源大厦3楼)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直接到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南平市延平区解放路68号康源大厦3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平延鸿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炉下镇陈坑村瓦口工业组团B-1

联系方式:陈先生0599-83981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平市延平区解放路68号康源大厦3楼

联系方式:章女士0599-80809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章女士

电 话:  0599-8080958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