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新技术开启新项目,50MW漂浮式小试牛刀!

日期:2022-06-09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6/09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漂浮式海上风电场 海上风电场 风电项目

Saitec将在西班牙地中海建设一座采用其SATH专利技术的漂浮式海上风电场

该项目名为Medfloat Pilot Parc,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Brava海岸外约15km处,规划装机容量50MW,计划安装5台10MW风机。该海域也在西班牙最新的海洋空间规划中被确定为“优先使用区域”。

公司透露,该项目的首个申请文件已经递交给环境审批部门,同步开展环境影响调查。

采用SATH技术的首台样机——2MW DemoSATH已经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的港口完成组装,准备出海,并将在海上测试2年。

其实SATH的商业化之路并非一帆风顺,2020年11月,其1:6的缩尺样机在西班牙北部海域运行过程中,遭遇超强风暴,导致倾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