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招标 | 贵州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22-06-2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6/21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垃圾发电

一、项目概况

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贵州省·铜仁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2日 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YZX-2022-001G

项目名称: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

项目序列号: /

预算金额(元):447600000

最高限价(元):4476000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 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4476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1、规划新建一座垃圾总处理规模为1050t/d的生活垃圾焚烧厂,配置3条350t/d焚烧线+1台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1台7.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其中每条焚烧线配置一条余热锅炉及烟气净化系统。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700t/d,配置2 条350t/d 焚烧线+1台15MW 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紧邻本期锅炉房扩建侧预留二期(3#焚烧锅炉及炉后处理系统)焚烧线位置,在二期实施时与一期厂房结合为整体。公辅设施(给排水系统、压缩空气、除盐水、渗沥液处理系统、石灰浆制备、SNCR 等)容量按1050t/d 规模设计,土建本期一次性建成,预留二期设备安装基础。本项目实施方案新建内容为项目的一期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厂区道路、场地平整、供电、供水等。场外道路和接入厂外电力网工程由政府方负责征地,项目公司负责建设。

2、负责思南县、石阡县和印江县三县生活垃圾的处理,即垃圾焚烧、烟气净化、渗滤液处理和飞灰处理等。本项目产生的炉渣归项目公司所有。项目公司负责将飞灰、炉渣按照特许经营协议约定处理后,由专用运输车运至政府指定地点进行处理,焚烧厂至填埋场的运输费用由项目公司承担,政府方应协调填埋场接收填埋物;通过垃圾焚烧发电,并将产生的电量出售给电网公司;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厂区及设施设备的维护和管理等。

3、确保该项目废气、废水、噪声等污染物排放符合国家环保法规及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要求,如遇国家发布新的环保要求,按新的要求执行。负责处理焚烧发电项目运营期间所涉及飞灰、炉渣等所有环境影响问题。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 1,特许经营年限为30年,含2年建设期。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1日至2022年06月28日 ,每天上午09:00至12:00 ,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贵州省·铜仁市)

方式: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4:0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网址):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思南分中心

开标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4:00

开标地点: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思南分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已落实

2、PPP项目:否

3、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自行踏勘

6、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 特许经营年限为30年,含2年建设期。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思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贵州省思南县思唐街道城北社区原化工厂

联系方式:0856-72217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33号通泰大厦C座901室

联系方式:15925101533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项目联系人: 施平川

电    话:15925101533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