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乙醇 » 正文

投资6.5亿美元!加州公司拟在美国建第一家甘蔗乙醇工厂

日期:2022-07-13    来源:云南糖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7/13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甲烷 燃料乙醇 工业乙醇

加利福尼亚一家公司打算在美国建造第一座以甘蔗为原料的乙醇工厂,据悉该公司CaliforniaEthanolandPower打算在160英亩的土地上投资建造一座6.5亿美元的工厂。该工厂是11亿美元项目总投资的一部分,该项目包括与当地农民达成协议,为乙醇工厂种植甘蔗。该公司还将与一家农业合作社达成销售乙醇的协议。

LABusinessJournal称,如果公司获得足够的资金,计划在2025年底前让工厂投产运行,每年生产约6800万加仑乙醇,此外该工厂还能产生49兆瓦电力和约7.4亿加仑生物甲烷等副产品,可用于为企业和家庭供暖。该工厂还将生产约20万吨二氧化碳气体,该公司将收集这些气体并出售给其他需要二氧化碳排放补偿的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