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安汽车聚焦新能源,加速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日期:2022-07-13    来源:易车号  作者:ZAKER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7/13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安汽车 新能源汽车 低碳出行

近日,长安汽车在一则公告中披露,拟实施渝北工厂置换及绿色智能升级建设项目,新增总投资约62.91亿元,预计2024年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8万辆的新能源汽车综合产能。

据悉,渝北工厂升级项目完成后,项目产品方案包括两款中大型纯电动车及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合计共三款车型,均是长安汽车推出的全新电动加持智能网联技术,以期占领未来汽车技术和市场制高点的升级换代产品。
在前段时间,长安汽车推出深蓝SL03、Lumin等全新电动车,以及载蓝鲸动力的混合动力车型数量的增加,生产线转型升级也迫在眉睫,隐藏着长安汽车迫切向电动电气化转型的需求。
于六月份长安汽车销量排名来看,长安汽车表现有所升温,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36%,不过遗憾的是在车企零售销量排行榜中无缘前三。在新能源的市场上,长安汽车一直处于劣势地位。长安专注新能源这一举措,无疑是为了顺应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快速发展趋势,加速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