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上汽荣威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让国产汽车迈向世界舞台

日期:2022-07-14    来源:易车  作者:汽车观察点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7/14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汽荣威 新能源汽车 国产汽车

最近几年来,国产汽车迅速发展工业水平也是突飞迅猛,很多国产汽车也逐渐开始被消费者们所接受,可以说上汽荣威已经推动了国内汽车制造业的发展,而且也让世界看到了我们中国制造的迅速发展和强大之处。咱们国产汽车在慢慢崛起,很多的汽车厂商也开始认识到,只有科技创新才是现在唯一的生产力,而且只有科技创新才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
从2006年到现在,上汽荣威已经勤勤恳恳地走过了16年发展之路,从公司创立之初,上汽荣威就已经清楚认识到了科技创新的力量,一心一意提高技术创新水平,掌握了多项高端科技专利,这也大幅度提升了企业的制造能力,让上汽荣威不仅不被时代浪潮所淹没,甚至捉住发展机遇,跻身于汽车行业的前列,也让世界看到了荣威的力量。

近些年来,国家多次提出了新能源的开发计划,大力推动新能源的研发,而上汽荣威也是不甘落后,早早就响应国家计划,顺势推出了纯电动版的荣威iMAX8 EV,再次用实力来说话,走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引领位置。
荣威iMAX8 EV是一款纯电高端MPV车型,设计既融合了SUV的气质,又兼顾了MPV的承载能力,外观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市面少有的双跨车型。
荣威iMAX8 EV前脸因为荣麟黑钻模块的应用,显得很潮很时髦,加上大灯修饰,正面看,大气高级又颇具内涵,时尚动感又气场强大。
MPV车型的荣威iMAX8 EV有足够的内部空间,七座设计满足人口数量日益增加的家庭需求,而且宽敞的内部空间,会带来更舒适的搭乘体验。据悉,荣威iMAX8 EV车身尺寸分别为5016/1909/1796mm,轴距为3000mm,这样的大容量,哪怕全家人都出门,行李带再多也不怕。

动力方面,荣威iMAX8 EV搭载的是180kw的电动机及90kwh的电池包,这使得它的续航能力可最高达到555km,关键它还支持快充,30分钟可以实现电量从30%充到80%,这是很多电动汽车无法比拟的,在同级车型里也是相当亮眼的表现,也让它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国产品牌上汽荣威之所以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当然,这也是上汽荣威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努力的积累而成的,在这16年来,上汽荣威一直坚持走创新发展的道路,他们用提高生产的标准,之后再结合市场的需求,制造和生产出多款高品质的车型,上汽荣威的实力,确实让世界看到了我们国产自主品牌的强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