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豪森自主研发的O型圈自动供料系统已进入能力验证阶段

日期:2022-08-10    来源:豪森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8/10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豪森股份 自动供料系统 新能源设备

在传统自动上料行业,O型圈自动上料多采用焊接式振动盘或精加工式铝制盘来满足自动上料需求。但这两种振动盘均需由从业多年的制作师傅手动打造,人力成本较高。为降本增效,豪森技术团队研发了一款高性价比的O型圈自动供料系统

该研发设备可适用于线径1mm以上,直径40mm以下,自然状态下呈标准圆形规格的O型圈材料,具备以下功能特点:

1、结构简单,成本低廉

该设备的主要组成部件参考以往可靠的结构进行布局,但无需同类型产品的高精度加工与焊接,一体成型,大幅降低对产品制造能力要求,节省加工成本。

2、可替代人工上料,且作业效率高

该设备无需人工上料,且作业效率高,可实现最高3秒出一颗料,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装配产线的配套需求。

3、设备可靠性高

在长时间的验证过程中,设备持续运行故障率低于万分之二,且设备运行噪音始终处于人体耳朵舒适度上限以下。同时,在O型圈的姿态转化和可能遇到黏连卡料的情况,技术团队也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

豪森作为一家智能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通过不断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产品和服务满足全球制造业精益、高效、柔性作业需求。本次豪森自主研发的O型圈自动供料系统将经技术团队后续优化测试后,正式投产,为行业制造水平提升做出新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