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博盈特焊持续发力 深耕垃圾焚烧发电领域提升企业价值

日期:2022-08-19    来源:创氪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8/19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盈特焊 垃圾焚烧发电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

近年来,地区政府开始逐步推行“零填埋 ”政策,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垃圾焚烧发电的政策,随着相关政策的出台和落实,我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有望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广东博盈特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运营中强基固本,持续发力,深耕优势区域,持续做强做大市场,为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做出应有贡献。

在企业创建的十余年来,博盈特焊积极探索新模式,用产品奠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获得业绩稳步增长。自成立以来,博盈特焊一直围绕着以焊接技术为核心进行研究、开发、应用、转化,坚持以焊接技术为支撑,发展焊接工艺技术服务和焊接技术制造服务。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锅炉及核电管道的防腐及防磨堆焊、锅炉制造、大型设备、堆焊技术服务等,服务于电力、能源、石油化工、冶金、矿山机械、环境保护、造纸等行业。

博盈特焊积极进取,发展技术与科技实力,为企业发展助力,提前做好规划,高效率地适应市场变化,从而站在了市场发展的风口之上,实现了快速腾飞。目前,博盈特焊已经是中国国内规模化、标准化锅炉管子&管排堆焊核心制造基地,所采用MIG堆焊技术为博盈特焊独立自主开发,该技术已在中国、加拿大、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取得专利权。

博盈特焊实力强劲,如今已成为全球知名的防腐防磨堆焊制造商。截至2020年底,公司拥有员工6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超过100人。公司拥有各类大型堆焊自动化设备,堆焊年产能超过80,000平方米。

博盈特焊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焊接工艺技术服务和焊接技术制造服务方面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公司取得了国内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美国ASME锅炉及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欧盟EN3834-2焊接体系认证,同时具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还被授予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广东省堆焊材料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落户博盈特焊。

博盈特焊依托不断拓展的业务布局,进一步巩固竞争优势,全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探索和创新,引领产业和市场的进步和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