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中能建建筑集团PC总承包建设的湖北黄冈垃圾电站项目投产

日期:2022-08-22    来源:中能建建筑集团  作者:陈旭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8/22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 生活垃圾 黄冈垃圾电站项目

8月19日8时08分,中能建建筑集团PC总承包建设的黄冈市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两炉一机”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移交投产。

项目全景

黄冈市区垃圾发电项目属于城乡公共服务基础项目,建设2台日处理量为600吨的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及1台2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该公司承建除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厂前区工程外的全部建筑安装供货服务工作。

项目建成后,将助力黄冈市实现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环境的建设,令600万黄冈人呼吸到更加清新的空气,对推动黄冈市经济发展,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改善区域综合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项目全景

垃圾池工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