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三峰环境蝉联“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日期:2022-09-06    来源:三峰环境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06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峰环境 新能源企业500强 新能源企业

9月2日,碳中和与煤炭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十二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会上正式发布了“202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三峰环境连续三年位列其中,凭借在固废行业的强劲实力跻身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的前50%。

碳中和与煤炭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场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由中国能源报和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手发布,以企业营收、研发投入等关键指标为依据进行排名,是反映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基本特点、最新变化和重要趋势的风向标,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发布12届,具有公益性、开放性和全球性特征。

以下为部分榜单

↓↓↓

作为中国垃圾焚烧发电产业的开拓者,二十余年来三峰环境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形成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EPC总承包、设备制造和运营管理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实力。未来,三峰环境将锚定“双碳”目标,继续秉承“为了一个更洁净的世界”的发展理念,深耕垃圾焚烧发电领域,成为中国和新兴国家市场一流的城市固废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球领先的固废行业知名公众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