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卡车和飞机很快将使用各种不同原料生产的可再生燃料

日期:2022-09-06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06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燃料 生物基原料 酒精制航空燃料法

航空和货运等行业对可再生燃料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燃料生产商越来越多地转向酒精制航空燃料法(ATJ)和电转液(PTL)等技术,以获得更多原料来增加供应。

由于与炼油类似,氢化处理长期以来一直是可再生燃料生产的首选技术。因此,在51个目前在运项目中,氢化处理占据了47个,并占商业化规模产量的99%。

在可预见的未来,氢化处理在产量方面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但生产商正越来越多地寻求其他技术。酒精制航空燃料法可以使用乙醇等产品,而电转液工艺不依赖生物基原料,并且碳排放量可能非常低。

到2025年,与氢化处理相比,预计将有更多的新项目使用这些替代性技术。彭博新能源财经预计,到2027年,它们将占到可再生燃料产量的6%。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