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知识 » 正文

生物燃料成为大众选择的原因是什么

日期:2022-09-08    来源:山东鸿方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08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燃料 生物燃料生产厂 生物燃料 锅炉燃料

在很多领域内都得到了相当广泛的应用,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它的具体用法,有时候生物燃料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生物燃料生产厂家带大家一起来看看生物燃料具体可以应用到哪些方面。

1.在国外应用广泛的小型炉窑,这种炉窑就是用生物燃料作为能源,不但实用而且生产工序简单、做工美观,很适合家庭使用。

2.可以直接对原料燃烧来发电或者产汽。比如一些秸秆,木块、等等,然后借助输送机来输送就可以。

3.未加工的生物质燃料直接燃烧,此类多为中小型锅炉,由于燃料不加工,节省投资成本,国内多为此种锅炉。这类锅炉燃料以工业废料为主,燃烧投料方式粗放,且多为人工投料方式,炉膛漏风严重,存在安全隐患,锅炉总体效率不高。但是因为是利用自身废弃的材料来进行加工,很大程度上节约了生产成本以及处理废料所需要的费用。受到很多企业的青睐

所以生物燃料除了应用广泛之外,还迎合了环保这一科学理念外,更有很多其他新能源不具备的优势。生物质燃料也为国内生物燃料的发展填上了浓重的一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