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陕西榆林市首批新能源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

日期:2022-09-09    来源:榆树市信息中心  作者:樊国栋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09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出租车 新能源汽车 传统燃油汽车

为积极响应国家低碳出行、绿色发展的号召,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积极推动下,近日,榆林市首批新能源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环保、安全的出行选择。

(新闻图片由市交通运输局提供)

为进一步落实省和长春市关于出租车行业改革发展的工作部署,抢抓新能源出租车推广应用机遇,市交通运输局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政府主导、积极稳妥、分类实施、统筹兼顾”原则,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更新新能源出租车运力为突破口,以立体配套政策为支撑,践行“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智享新生活,全力以赴抓好一汽红旗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工作。

出租车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流动的名片”,首批新能源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榆林市出租车行业开启了新能源“绿色时代”,旗“E”春城活动在榆林市初见成效。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新能源出租车的推广力度,通过有效宣传,进一步提高出租车司机政策知晓率,获得从业人员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为绿色交通发展续航添力。

传统燃油汽车相比,新能源汽车具有车体空间大、操作便捷、能耗低、减轻空气污染等优势,也有助于降低出租车司机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降低司机劳动强度,更好地为乘客提供更加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对保障居民健康生活、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