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成本下降90%!美国能源部推出“增强型地热出击”计划

日期:2022-09-19    来源:地热能资讯  作者:郑帆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19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美国能源部 增强型地热系统

美国能源部宣布了一项新计划,旨在到2035年将增强型地热系统(EGS)的成本大幅降低90%,至每兆瓦时45美元。“增强型地热出击”是“能源EarthShot倡议”的一部分,旨在解决能源经济中最具挑战性的技术问题中尚未解决的方案。

在美国,只有一小部分地热能可以利用现有的技术获得。然而,先进增强型地热系统(EGS)的研究和创新,即通过人造热储来获得以前被封存在地下的能源,可以释放这些资源,并为电网提供新的、清洁的、可调度的电力。

对EGS的投资可以为4000多万美国家庭提供可负担的清洁能源,并在全国范围内成倍增加地热供暖与制冷解决方案的实施机会。实现“增强型地热出击”计划将大大助力实现拜登总统的目标,即到2035年实现100%无碳无污染电力,到2050年实现美国经济的净零排放。

“增强型地热出击”计划将通过积极加速研发来实现以下目标:

* 降低钻井、钻井套管以及其他材料和设备的成本;

* 推进工程技术,更快地钻更长、更宽的井,在每个区域钻更多的井;

* 收集更多更高质量的数据,更好地了解地下情况,更准确地预测地热钻井的最佳位置;

* 帮助确保新的储层和所有地热流体被包含在特定的地下区域。

“增强型地热出击”将建立在能源部对EGS的研发基础之上,特别是犹他州的FORGE项目。

能源部正在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合作,提供补充性研究和劳动力发展计划,以实现计划目标。还计划与联邦、州及地方官员、社区团体、业界和其他各方一起,开展与“增强型地热出击”相关的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