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荷美“华伦丹”号首次完成100%全生物燃料测试

日期:2022-09-20    来源:漫游蔚蓝海岸线BOC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20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燃料 船用轻柴油 荷美邮轮

荷美邮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华伦丹”号(Volendam)最近在鹿特丹港完成了全生物燃料测试。

本次为期20天的测试是在合作伙伴GoodFuels公司和瓦锡兰集团的帮助下完成的。其中的5天测试是在一台辅发中完成,加注了30%生物燃料和70%船用轻柴油的混合液;其余15天测试全部使用生物燃料来完成。根据测试数据显示,与使用船用轻柴油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比,使用全生物燃料阶段的排放量降低了78%。测试过程中没有使用特殊设备,也没有对“华伦丹”号船上设施进行任何改造。

荷美邮轮总裁Gus Antorcha表示,有机会测试下一代生物燃料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测试结果也让人倍有信心。荷美邮轮对于采用尖端科技应对环境挑战一直非常热心,这是我们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部分,有助于我们在未来数十年里达到嘉年华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由于GoodFuels公司在鹿特丹港有生物燃料加注设施运营,“华伦丹”号就近选择了测试地点。船用生物燃料是迄今排放量最少的燃料,GoodFuels公司希望到2030年船用生物燃料能占比能增长到燃料总量的10%。

今年7月份,同属于嘉年华集团的爱达邮轮Prima号也在鹿特丹与GoodFuels公司共同完成了混合燃料测试。“华伦丹”号是嘉年华邮轮船队中首艘完成全生物燃料测试的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