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OceanEnergy计划在苏格兰测试、验证和商业化波浪能发电机OE35

日期:2022-10-19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0/19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浪能 波浪能发电机 水柱发生器

爱尔兰公司OceanEnergy已在夏威夷大规模测试其振荡水柱发生器,该公司已签署了一项为期四年的项目,在苏格兰奥克尼附近测试、验证和商业化其最大规模的波浪能发电机OE35。

虽然该公司尚未公布在苏格兰地区使用的机器尺寸,但该公司为在夏威夷的美国海军试验场进行测试而制造的机器尺寸为125x59英尺(38.1x18米),草稿为31英尺(9.4 m),总重量826吨。

在测试中,该波浪发电机以500kW的容量运行,不过现在能够达到1.25MW。建造这些东西需要造船厂级别的设施,在夏威夷机器的案例中,使用到了俄勒冈公司Vigor的设施。在那里建造完成后,机器被拖到其测试现场进行调试。

它的工作原理相对简单。 OE35停泊在海底,随着海浪进出三个大型密闭舱室。随着这些腔室中的水位上升,空气被推出顶部。当它下落时,空气被吸回。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