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金发生物3万吨聚乳酸聚合及改性项目最新批复

日期:2022-11-04    来源:珠海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1/04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聚乳酸聚合 降解塑料 生态环境

2022年11月1日,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珠海金发生物材料有限公司3万吨聚乳酸聚合及改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

一、珠海金发生物材料有限公司3万吨聚乳酸聚合及改性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位于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石油九路177号,本项目依托现有2万吨降解塑料加工和吹膜项目所在厂房东侧建设改性聚乳酸车间,新建厂房1栋5层建设聚乳酸车间,年产3万吨乳酸及3万吨改性聚乳酸,其中1.8万吨聚乳酸作为原料与滑石粉、添加剂等共混改性得到改性聚乳酸材料3万吨/年,最终外售产品为1.2万吨聚乳酸和3万吨改性聚乳酸。项目总投资29742.7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500万元,具体产品方案、工程组成、原辅材料用量等详见报告书。

二、根据报告书的评价结论以及技术评估单位珠海市生态环境技术中心对报告书出具的技术评估意见,本项目在全面落实报告书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生态保护和环境风险防范措施,并确保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的前提下,从环境保护角度可行,我局原则同意该报告书的评价结论。

三、本项目在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应全面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环境风险防范措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并符合总量管理要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