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Braskem投资生物塑料将于2030年产能扩至100万吨!

日期:2022-11-07    来源:BRASKEM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1/07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聚合物 生物基塑料 碳中和

Braskem每年生产约200,000吨生物聚合物,但将扩大到260,000吨,到2030年,这一数量预计将增加到 100 万吨。

美洲最大的树脂生产商和世界领先的生物聚合物生产商 Braskem 扩大了 I'm green TM 生物塑料产品的生产(一种由甘蔗制成的生物基塑料,包括生物基PE、生物基EVA、生物基PE蜡等)。这体现了Braskem对循环经济的承诺及其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标志着整个行业朝着全球变革迈出了重要一步。迄今为止,巴西每年生产约200,000吨生物聚合物,但将扩大到260,000吨。到2030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加到100万吨。

生物聚合物独有的I'M GREENTM品牌

在Braskem推出用于回收和其他循环解决方案的Wenew品牌后, I'm green TM品牌完全致力于由可持续来源的生物乙醇制成的Braskem生物聚合物解决方案。

对产能扩张和众多合作的投资

Braskem共投资约6000万美元,将其I'm green TM生物聚合物产能扩大 30%。该公司还在研究在泰国建立新的I'm green TM生物聚合物工厂的可能性。这个项目的合作伙伴是东南亚国家领先的化工公司 SCG Chemicals。合作伙伴目前正在共同研究这种生产设施的可行性和最佳位置。相应的谅解备忘录(MOU)已于2021年签订。这种合作本身就可以将“ 我是绿色TM ”  产品的现有产能提高一倍。

此外,在其他领域也有许多合作,例如与Lummus Technology就生物聚合物技术的许可进行的合作,这反过来又促进了新生物基材料的开发。Lummus是乙烯领域的领先授权商之一,现在已将乙醇脱水加入到其产品组合中。这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将极大地促进向碳中和循环经济的过渡。

Braskem迈向低碳循环经济的另一个重要步骤是与日本供应商双日成立合资企业,生产用于PET的bioMEG(单乙二醇)和用于包括化妆品在内的一系列应用的bioMPG(单丙二醇)在这方面发出了明确信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