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太阳能项目为社区电力供应商发电

日期:2022-12-06    来源:pvmagC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06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薄膜光伏组件 锂离子电池 电池储能系统

Leeward Renewable Energy已在加利福尼亚州开启100 MW的Rabbitbrush太阳能阵列,其中包括一套20 MW/50 MWh的电池储能系统,并将根据为期15年的购电协议向两个社区电力供应商出售电力。

图片来源:McCarthy Building Companies

美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Leeward Renewable Energy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克恩县的Rabbitbrush太阳能发电厂已投入商业运营。这个100 MW项目的所在地还配套了20 MW/50 MWh的储能系统、415000个薄膜光伏组件锂离子电池

Leeward公司将根据为期15年的购电协议向两家非营利性社区电力供应商——即中央海岸社区能源公司(Central Coast Community Energ)和硅谷清洁能源公司(Silicon Valley Clean Energy)——出售电力。

Leeward在2022年6月份完成了建设融资和税收权益承诺书,并于今年10月获得了税收权益融资。资金包括5850万美元的绿色贷款建设融资以及6250万美元的税收权益承诺额。

Leeward最初从第一太阳能(First Solar)收购了Rabbitbrush项目,作为双方之间一宗2.61亿美元交易的一部分。该太阳能组件制造商将其10 GW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平台出售给了Leeward。

美国国家奥杜邦协会(National Audubon Society)清洁能源倡议主任Garry George说道:“负责任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将与野生动物保护齐头并进。LRE对非常重要的斯温氏鵟保护基金(Swainson’s Hawk Conservation Fund)所作出的贡献将帮助这些鵟在加州羚羊谷生存并繁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