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12.18亿元!瀚蓝环境扩建南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日期:2022-12-07    来源:瀚蓝环境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07
12: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瀚蓝环境 生活垃圾 垃圾发电

2022年12月6日,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瀚蓝环境)发布“关于投资南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扩能工程(二期)及配套炉渣综合利用项目的公告”,将投资约12.18亿元。该项目包括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1500 吨/日)、配套建设 55 万吨/年的炉渣综合利用项目。

瀚蓝环境表示,新建南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扩能工程(二期)后,南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规模将从原来的 4500 吨/日扩大至 6000 吨/日,扩大了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总处理规模,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是“瀚蓝模式”扩展升级的项目之一,有利于进一步实现资源协同共享和资源化利用,打造更好服务固废治理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目标的“瀚蓝模式 2.0”,提升公司服务“无废城市”建设的能力,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