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印尼政府将建立B35生物柴油政策实施机制

日期:2022-12-07    来源:生物柴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07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棕榈油 生物燃料

据外媒消息,印尼一高级部长周二表示,印尼总统已要求政府明年建立一项机制,以确保B35生物柴油政策的实施。B35为一种含有35%棕榈油基础的燃料。印尼是全球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该国目前强制在生物柴油中混合30%的棕榈油的燃料,即B30。

印尼首席经济部长Airlangga Hartarto称,随着B35的实施,将会削减我们对进口的依赖。他没有提供B35实施计划的进一步细节,也没有给出任何时间表。印尼目前正在敲定含有40%棕榈油基础燃料的生物柴油的试验,即B4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