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海南乐东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一期首批并网成功

日期:2022-12-28    来源:中国能建西南院  作者:余露月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28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12月22日,中国能建西南院总承包的国家能源集团海南乐东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一期首批并网成功。

乐东项目位于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共三个分布式项目,本次首个并网的煤场3.69兆瓦项目为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利用厂区16处屋顶建设而成。该项目既响应了海南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政策要求,又创新性地提出了“BIPV+BAPV”多场景屋顶光伏应用方案。本方案在海南省火电发电厂的首次应用,将为后续项目提供重要的指导意义。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以降低对传统能源的依靠,增加绿色能源的供应量,为保证今后继续大规模发展分布式光伏电站提供当地的太阳能数据提供便利条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