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维美德为匈牙利煤转生物质工厂提供锅炉

日期:2023-01-12    来源:Valmet Oyj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1/12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美德 生物质 生物质锅炉

芬兰森林工业和能源技术提供商维美德(Valmet Oyj)宣布,该公司已被选中为匈牙利Oroszlány的一个燃煤电厂转换项目提供锅炉转换和减排解决方案。

该订单来自CHP-Invest Kft,该公司属于威立雅能源Magyarország Zrt,它是法国废物管理和能源巨头威立雅环境SA(Veolia)的匈牙利子公司。

威立雅是匈牙利领先的公用事业公司之一,在能源、水务、废物管理和建筑领域提供广泛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集团旗下10家电厂运营着高效的天然气机组和利用生物质作为可再生能源的机组,其供热网络为全国27万户住宅和机构客户提供区域服务。

“我们公司打算将环保意识的解决方案纳入其所有投资中,目标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长期解决方案。”威立雅能源首席执行官György Palkó表示:“我们正在逐步将现有的燃煤发电厂转换为更环保和可持续的燃料。”

威立雅在2022年9月收购匈牙利生物质发电厂tretrofit并重新启动,威立雅从国有MVM Zrt的子公司Vértesi Erőmű Zrt收购了Oroszlányi Erőmű Zrt发电厂的资产。

Oroszlány发电厂是匈牙利第五大燃煤和生物质发电厂,于2015年12月31日停止运行,目前处于保护状态。

György Palkó表示,重新投入使用后,Oroszlány发电厂每年将生产超过600GWh的可再生电力,约占匈牙利目前总用电量的1.5%。

该订单包括将两台燃煤锅炉转换为鼓泡流化床(BFB)燃烧炉,使锅炉主要使用生物质燃料。

改造后的锅炉将于2024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移交给CHP-Invest。

威立雅能源收购关闭的匈牙利发电厂价值约2500万欧元,维美德的重建交付范围包括BFB燃烧锅炉的主要设备,包括减排部件。

交付包括所有的工程、安装和调试。

“我们很高兴能为维美德提供可持续电力生产的解决方案,并通过一个新的锅炉改造项目继续我们在匈牙利的旅程。”维美德纸浆和能源业务线锅炉改造总监Niina Ollikka说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