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德时代与UL Solutions携手推动电池安全性能提升

日期:2023-01-18    来源:CATL宁德时代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1/18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动力电池 电池储能系统

1月17日,宁德时代与全球应用安全科学专家UL Solutions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携手推动电池储能系统动力电池更加安全可靠地落地应用。

根据备忘录,宁德时代将启动申请UL 9540A的WTDP认可实验室。UL 9540A是评估电池储能系统大规模热失控蔓延情况的测试标准。获得UL Solutions的WTDP认可实验室资质后,宁德时代能够在UL Solutions人员的监督下,使用自有实验室测试设备进行UL 9540A测试,从而进一步提高产品测试效率,缩短产品上市周期。

作为国内首家启动申请UL Solutions UL 9540A WTDP认可实验室的企业,宁德时代具备各层级、全方面的测试验证能力。目前,宁德时代已获得了UL Solutions授予的UL1973储能和动力辅助电池标准、 UL 9540储能系统和设备标准以及UL 2580动力电池标准的WTDP认可实验室资质。

宁德时代明星产品户外液冷储能电柜EnerOne和集装箱式液冷储能系统EnerC双双获得了最新版UL 9540A测试报告,标志着宁德时代成为国内首家获得UL Solutions最新版电芯、电柜、集装箱层级全系列UL 9540A测试报告的企业。

此外,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锂电池的安全、环保等领域的标准研究开展深入合作,参与储能电池和动力电池相关标准的研究修订。双方还将共同探讨在减少碳排放以及其他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业务合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