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调查显示能源危机使超半数比利时民众经济状况恶化

日期:2023-01-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胡颜箫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1/27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价格 能源危机 能源供应

比利时媒体1月26日报道,比利时消费者组织Test-aankoop的一项调查表明,在能源危机的影响下,许多受访者目前处于财务困境。

调查数据显示,57%的比利时人认为他们的经济状况相较2021年显着恶化。27%的民众是“月光族”,八分之一的民众需要父母和朋友的帮助实现收支平衡。女性、失业者、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和南部瓦隆大区的居民更多受到高昂能源价格和通货膨胀飙升的影响。三分之一的民众表示不能再承受任何价格上涨,40%的民众一直在用积蓄支付账单。

报道同时指出,此前多项调查同样描绘了经济悲观景象,2022年12月的一项研究表明,四分之三的比利时独立经销商担心破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