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天加热能董事长蒋立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日期:2023-01-30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1/30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加热能 地热发电 余热发电 生物质发电

1月19日,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产生了144名江苏省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天加热能董事长蒋立光荣当选。

天加热能董事长蒋立资料图

天加在地热发电拥有世界级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天加热能自2015年起,先后并购了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下属飞机发动机公司普惠旗下的低温发电品牌PureCycle;世界第二大地热发电装备制造公司意大利EXERGY和生物质能公司意大利SEBIGAS。进一步提升了天加热能在热能利用、低温发电领域的全球影响力。

天加热能基地效果图

天加热能目前是世界上拥有ORC最全频谱、最高效率、技术最先进的公司,覆盖地热发电/六大工业余热发电/生物质发电/光热电/干热岩发电(EGS)五大ORC主体市场,产品频谱65kW/110kW/280kW/700kW/1MW/3MW/5MW/10MW/15MW/20MW/30MW,系统最大能够做到66MW,是世界ORC系统最大的机组。

凭借着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实力,天加热能在全球范围内树立了多个精品样板工程。在并购地热发电公司意大利EXERGY后,天加热能于2020年1月到10月在土耳其相继完成了三个世界级项目,分别是26兆瓦、12兆瓦和10兆瓦。由天加热能承建的山西大同天镇县高温地热能科研示范试验电站项目,以100%一次性工程达标完成验收的优异成绩,树立了山西省中国中东部能源大省区域“能源革命”标杆样板。

天加热能机组以100%一次性达标完成山西大同地热发电项目验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