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亚马逊创下单个企业可再生能源最大购买量新纪录

日期:2023-02-02    来源:新京报贝壳财经  作者:孙文轩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02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项目 可再生能源企业

2月1日,记者获悉,亚马逊近日宣布,2022年公司在11个国家和地区新增133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增加8.3吉瓦(GW)。截至目前,亚马逊已经在22个国家和地区打造401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总装机容量超过20吉瓦(GW)。这些可再生能源将会持续支持亚马逊运营,包括为世界各地的亚马逊云科技数据中心、亚马逊运营中心提供电力的电网增加新的风能和太阳能。

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持续投资,让亚马逊成为一年内宣布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最多的企业。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统计,自2020年以来,亚马逊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购买者。通过创新的交易结构、技术和云解决方案,亚马逊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持续投资将推动新市场的可再生能源增长。

这些项目的采购让亚马逊离2025年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支持企业运营的目标更近了一步,将比原定目标提前五年。2022年,亚马逊在多个国家宣布了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日本、波兰、新加坡、西班牙和美国,并在巴西、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取得了突破。至今,亚马逊已共计在全球打造401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2022年底新增的25个新项目,其中164个为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场,237个为屋顶太阳能项目。所有项目投入运营后,亚马逊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预计每年可生产56881吉瓦时(GWh)的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