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全球首款液化天然气拖拉机发布:由生物甲烷驱动 最大马力达到270马力

日期:2023-02-16    来源:IT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16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甲烷 液化天然气 甲烷动力拖拉机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液化天然气拖拉机 —— 纽荷兰T7液化天然气拖拉机原型机。

▲ 图源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下同

据介绍,纽荷兰T7液化天然气拖拉机能满足用户对大马力农机的性能要求,并兼顾环境效益。该拖拉机由生物甲烷驱动,最大马力能达到270马力,并拥有与传统柴油拖拉机相同的功率和扭矩,不需要增加额外的气罐就可以保持较长的作业时间。

该集团此前发布了首款天然气拖拉机 —— 纽荷兰T6甲烷动力拖拉机。而此次发布的纽荷兰T7液化天然气拖拉机原型机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与纽荷兰T6的压缩天然气(CNG)相比,T7使用的液化天然气能将续航里程提高一倍以上,农场整体的可持续性也随之得到提升,而拖拉机的燃料容量也增加了四倍。

此外,纽荷兰T7更新了外观设计与内饰配置,主动温控燃料系统可确保发动机平稳运行。

除了超越前代,纽荷兰T7拖拉机在减少“碳排放”上也有进步。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表示,它不仅做到了零排放,而且由于所使用的液化天然气来自农场的牲畜粪和泥浆,从清洁能源生产和废物循环角度,这款原型机实现了优于“碳中和”的环境效益。

目前,纽荷兰T7液化天然气拖拉机搭载的新技术已在多个农场里完成各类别的应用验证,为实现批量生产和商业化跨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