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多项人事调整,有岗位处于暂时空缺状态

日期:2023-02-20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20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工商业光伏 银河计划 光伏市场

面对火热的工商业光伏市场,新能源开发龙头阳光新能源又有新动作。

2月18日,阳光工商业光伏2023生态伙伴大会在合肥召开,来自渠道伙伴、专家学者、金融机构以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家电协会、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中国水泥协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等逾400余嘉宾参会。

会上,阳光工商业光伏正式发布“银河计划”,从市场策略、技术方向、渠道生态、伙伴赋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布局,并与众多渠道商战略签约,这不仅意味着阳光工商业光伏的战略路径全面升级,更预示着下阶段整个工商业光伏市场中渠道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发布“银河计划”   加码渠道生态

“银河计划”瞄准的正是日益蓬勃却仍待升级的工商业光伏市场。

近年来,工商业光伏市场持续爆发,但项目分散、场景复杂、开发难度大等诸多挑战日渐凸显。面对工商业光伏市场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用能痛点,阳光工商业光伏“银河计划”应运而生。该计划由“2+1+88”立体式生态圈建构而成,“2”代表技术与平台双轮驱动,“1”是助力超100个行业加速绿色转型,“88”则是赋能超800家渠道商伙伴实现年营收超800亿。“银河计划”广泛链接品牌、渠道、用户等相关方,实现资源高效配置,破解行业痛点。

扩大朋友圈,赋能渠道商,阳光新能源升级布局工商业光伏市场底气十足。作为全球第一光伏电站开发商,阳光新能源是最早入局工商业光伏市场的品牌之一,早在2014年就承建首批国家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经过近十年的市场拓展,阳光工商业光伏已逐渐构建领先的系统技术、创新的产品矩阵、智能的软件平台、丰富的项目经验等综合优势,累计合作客户超1000余家,分布式电站项目超400万千瓦,是工商业光伏市场绝对的先行者与领先实践者。

“我们积极探索和实践工商业光伏渠道生态的创新模式,携手各方在产品、服务、模式等方面形成生态闭环,从而带动整个工商业光伏市场拓展模式升级。”阳光新能源总裁张许成介绍,“银河计划”深度赋能渠道、服务终端客户,携手各方在工商业光伏的璀璨银河里共同做大市场蛋糕。

大会上,首批近100家渠道商与阳光新能源达成签约。阳光新能源将提供品牌授权、技术产品、软件平台、项目支持、赋能培训、金融服务等立体化扶商政策。“不管是跨界新兵还是行业老将,加入‘银河计划’都能快速使用、复刻我们的资源,迅速站稳赛道。”

“技术+平台”   双轮驱动市场

在“银河计划”的底层构建中,品牌方的技术与平台两大核心驱动优势是基石。它基于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与经验优势打造而成,匹配更多的工商业场景,解决项目非标化、单体小、场景复杂等行业痛点,无疑将会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升级。

作为行业公认的新能源系统技术实力派,阳光工商业光伏发挥技术优势,让基于应用场景的电站产品、行业解决方案成为竞争市场的杀手锏。在“高效发电、系统融合、全生命周期优化”三大系统技术底座之上,阳光新能源孵化iClean清洁分布式、iBlock平屋顶分布式、iBuilding智慧BIPV等高效、智能、友好的分布式电站产品,以及赋能广大渠道伙伴的设计软件、测算平台,持续将分布式光伏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引向深入。

“屋顶场景多,客户需求各异,因此我们率先推出针对细分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阳光新能源分布式能源总裁李世贵介绍,基于在新能源行业的经验积累,通过大量市场调研,分析行业痛点,归类汇集自主研发出针对性强、匹配度高、协同度强等优势的行业解决方案。本次大会,阳光工商业光伏详解了汽车、物流、造纸等行业解决方案,探讨不同行业的零碳路径。

技术深耕细分市场,平台加速项目落地。李世贵介绍,阳光新能源还构建了多元化的技术服务平台、合伙人平台、金融平台、供应链平台、信息化管理平台。“这些平台以智能化、数字化为特点,助力分布式项目在精准测算、快速设计、建设运营等全生命周期实现快速运转、高效落地。”

从自主开发到渠道生态的转变,正是阳光工商业光伏面向新市场环境的战略选择。如今,阳光工商业光伏“技术+平台”双轮驱动无疑将创造工商业光伏市场的全新生态,实现对合作伙伴、终端用户更精准画像,响应潜在需求更及时,让技术优势、平台优势贯穿在整个生态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