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汇鸿中嘉公司君美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23-02-22    来源:汇鸿集团官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22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汇鸿中嘉 汇鸿中嘉 光伏项目

2月21日上午,汇鸿中嘉公司在汇鸿中嘉君美研发基地隆重举行君美针织“151.2KWp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仪式。汇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述、集团副总裁张柯出席仪式。中嘉公司副总经理董入明主持仪式。

张柯在致辞中对君美针织“151.2KWp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表示祝贺。他希望中嘉公司继续保持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持续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在绿色供应链建设、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积极探索、持续创新,不断为汇鸿集团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增强新动力。

中嘉公司董事长谢榴丹表示,中嘉公司始终将绿色可持续理念贯穿于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在绿色环保供应链体系的打造方面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君美光伏发电项目是公司顺应新能源发展浪潮、践行汇鸿集团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的有益尝试,必将在公司打造更加稳定和全面的绿色供应链体系中发挥积极作用。

仪式后,陈述一行先后参观了时尚针织实验室和天嘉汇通实验室,与中嘉公司领导班子就数字化转型、客户开拓、海外供应链建设、内外贸一体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他希望中嘉公司要坚定不移走专业化发展道路,通过数字化转型增强专业化能力,提升运营效能。要加强海外供应链建设,构建平台优势,统筹内外资源,让供应链建设成为公司发展的抓手和基石。要加快内外贸一体化的模式探索,立足自身特色写好校园文创这篇文章,让汇嘉品集成为汇鸿集团内外贸一体化建设的新名片。

集团办公室、运营管理部、战略发展部、信息科技部负责人,中嘉公司总经理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施工方中科国综负责人陪同参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