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山西武乡县政府与鹏飞集团氢能项目合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02-24    来源:武乡融媒  作者:张晖 孙媛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24
1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武乡县 鹏飞集团 氢能项目

2月23日,武乡县政府与鹏飞集团氢能项目合作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贺思宇,鹏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郑鹏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书文主持。副县长石永兵、鹏飞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重点产业项目及多领域合作热点问题进行了对接洽谈,就县政府与鹏飞集团项目合作事宜以及推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达成进一步共识。

贺思宇简要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前期项目合作进展情况。他希望,鹏飞集团能继续发挥技术和产品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武乡的产业布局和项目合作力度,在洗煤产能整合、分布式光伏发电、煤层气开发等方面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为推动武乡老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武乡县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郑鹏感谢武乡对鹏飞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武合作项目情况。他表示,武乡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进驻、发展提供了最优异、最贴心、最宽松的服务。鹏飞集团将围绕武乡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和专业特长,加大资金投入、加速项目投产,以科技创新之力助力武乡老区产业转型、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为武乡高质量发展贡献“鹏飞”力量。

会议听取永红煤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武乡宾馆建设情况以及鹏飞集团氢能产业发展和规划情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