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收购Britishvolt

日期:2023-03-03    来源:pvmagC  作者:BELLA PEACOCK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03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英国电池 澳大利亚锂离子电池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Recharge Industries已收购英国电池破产企业Britishvolt。就在几周前,该公司宣布计划在澳大利亚建造一座锂离子电池超级工厂。

拟建的Britishvolt工厂。图片:Britishvolt

美国纽约基金Scale Facilitation旗下的澳大利亚初创公司Recharge Industries已完成对Britishvolt资产和业务的收购。Britishvolt于1月份宣布陷入破产管理。

在年初宣告破产之前,Britishvolt曾计划在英格兰北部Cambois建造一座价值47.1亿美元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厂。这座拟建的30 GWh工厂预计每年将满负荷生产超过30万块锂离子电池。

目前,Recharge Industries已与Britishvolt管理人达成收购该公司的交易。Recharge Industries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优先竞标者。有关这宗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公开。

今年1月,Recharge Industries宣布计划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吉隆市建造一座锂离子超级工厂,且预计将在年底前启动项目建设工作。该工厂的目标是在2024年实现2 GWh的年产量,此后再将年储能容量扩充至30 GWh。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