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湖北公布2022年第三批新能源发电项目名单

日期:2023-03-15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15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发电 风电项目 光伏发电

湖北省能源局发布通知,公布了2022年第三批新能源发电项目名单。此次公布的风光火储新能源百万千瓦基地(二期)项目共计2个,容量40万千瓦,均为光伏发电项目。常规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共计4个,容量38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3个、容量28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1个、容量10万千瓦。

通知明确,此次公布的风电项目应在2024年底前全容量并网发电,光伏项目应在2024年6月底前全容量并网发电。配套的灵活调节设施要按照与新能源发电项目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投产的要求加快实施。

通知要求,有关市州县发改委(局)要督促项目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积极做好支持政策落实工作。省电力公司支持办理项目的接入手续,加快并网工程建设,确保网源同步建成。

1:新能源百万千瓦基地(二期)第二批项目信息表

2:2022年第三批常规新能源项目信息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