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招标 | 天津市瑞德赛恩水业有限公司新建1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23-03-15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15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项目 风电产业

天津市瑞德赛恩水业有限公司新建1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YJZ2023-003)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市辖区,滨海新区

一、招标条件

本天津市瑞德赛恩水业有限公司新建1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 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及银行贷款600万元,招标人为天津滨海新能 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石化工业园,本期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装 机容量为1.0MWp,电站运营期内平均年发电量为107.62万kWh。项目利用天津市瑞德赛恩 水业有限公司内自有建筑屋面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总 投资约为600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天津市瑞德赛恩水业有限公司新建1N屋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天津市瑞德赛恩水业有限公司新建1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监理)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 书在有效期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建筑业企业、工程监理企 业资质,资质证书有效期于2023年12月30日前届满的,统一延期至2023年12月31日。 上述资质有效期将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自动延期,企业无需换领资质证书,原 资质证书仍可用于工程招标投标等活动,)

3.人员资格要求:(1)配备总监理工程师、总监驻现场代表各1名,均为本单位职工,若 总监理工程师兼任总监驻现场代表,则总监不得有“在施工程”记录:(2)总监理工程师 应具有国家注册的有投标资格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还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3)总 监驻场代表应具有投标资格的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备3 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总监驻场代表不得有“在施工程”记录: (4)总监理工程师及总监驻场代表专业应为电力工程专业,均应由投标单位出具任命书。;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3月13日09时00分到2023年03月17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1)投标人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及复 印件加盖公章现场获取招标文件。(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4月03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03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天津

七、其他

1、监理范围天津市瑞德赛恩水业有限公司新建1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全过 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阶段、EPC总承包范围内全部工程的设计、施工、设备及材料采 购、安装、调试、工程各阶段验收、并网发电,以及控制工程投资、建设工期和工程质量、 安全文明施工、进行工程建设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合同当事各方关系等,以及保修阶 段的监理相关服务内容,实行“五控、两管、一协调”。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监理实施要求。 2、项目监理服务期:监理及相关服务总期限自2023年5月10日至2026年8月10日。其中,监理(施工阶段)期限自2023年5月10日至2023年8月10日保修阶段服务期限自2023年8月11日至2026年8月10日。(工期以实际开工时间为准)

3、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及行业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联系人:陈工 电话:13260170282

邮 箱:zhzb77@126.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