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安徽巡鹰与深圳智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加速布局抢滩换电产业链

日期:2023-03-16    来源:安徽巡鹰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16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换电 换电产业 换电市场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理事单位安徽巡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智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加速布局抢滩换电产业链,在换电站业务、配套设备、产品服务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新能源换电生态圈,正式开启换电市场新篇章。

签约仪式

我会理事、安徽巡鹰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褚兵表示,巡鹰集团凭借多年深耕新能源产业积累的经验和优势,在换电服务领域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及专业力量,与深圳智寻携手开展多方位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

他还展望了换电产业链赛道的市场前景,宣布巡鹰集团将推出“巡鹰出行”计划,首批将向市场投放10万组电池,力争三年投放100万组电池,利用换电业务丰富新能源产业链,绑定电池资产,赋能电池回收,借助电池银行把产业链做大做强,立足企业恒久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同时让利于民,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双方都表示,此次合作只是起步和开端,往后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只要双方不懈努力,一定能够行稳致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