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生物炭生产商Airex Energy完成3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日期:2023-03-16    来源:CBC全球生物质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16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炭 生物燃料 环保脱碳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Airex Energy公司开发并提供世界级的脱碳解决方案,最近完成了价值3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由Cycle Capital领投的最新一轮融资迎来了FTQ Fonds de solidarité,该基金加入了现有投资者的行列,包括Investissement Québec;Desjardins-Innovatech;加拿大出口发展部(EDC);以及Cycle Capital。

作为创新和快速发展的领导者,Airex能源公司生产生物碳和生物煤,每一种都有多种应用,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在主要工业参与者迫切寻求的应用中,生物炭将碳隔离在地面和其他材料中,生物碳用于生产绿色钢铁和其他金属,生物煤是一种环境友好的燃料和煤炭替代品。

得益于这轮融资,Airex Energy将快速跟踪其增长计划,包括与苏伊士集团合作的魁北克生物炭项目,该项目旨在到2035年大幅提高欧洲和北美的生物炭产量。其他举措包括在魁北克生物碳和亚洲生物煤领域达成协议,以及不断改进已经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先进和最环保的基础技术。

“我们很自豪能得到公认的本地投资者的支持。他们的支持是对我们共同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绝佳认可,也是信心的标志,”Airex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格农(Michel Gagnon)说。“得益于我们独一无二的技术,我们有望成为加拿大国内外创新和环保脱碳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

Cycle Capital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Andrée-Lise Méthot指出:“从一开始,我们就相信脱碳的潜力,特别是在污染行业,以及Airex的专利技术。随着我们准备启动生物炭和生物煤的大规模商业化,我们期待着与Airex的团队、战略合作伙伴(如苏伊士)以及Fonds de solidarité FTQ、Investissement Québec和Desjardins等著名投资者一起为Airex的增长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