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金国亮拜会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小元

日期:2023-03-20    来源:中国铁建港航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20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国亮 徐小元 新能源产业

3月1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金国亮在北京拜会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小元,双方就发挥资源优势、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现场

徐小元对金国亮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咨海外的基本情况、典型项目经验及业务优势。他表示,中咨海外作为中国投资建设领域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在重大战略谋划和重大项目落地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双方在港口航道、城市更新、重大水利工程等基建领域项目推进、模式策划上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助共赢。

金国亮高度认可中咨海外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工程中的卓越贡献,并从资质等级、三大品牌、业绩积累、核心装备、技术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专业优势。他表示,中国铁建港航局与中咨海外合作前景广阔,此次交流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充分发挥中咨海外咨询先导作用和港航局推进实施能力,进一步加强业务互动与资源互补,共同谋求更高质量的发展。

中咨海外副总经理申晓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蹇宏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在京期间,金国亮还拜访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文岗,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刘东进,双方就相关业务进行友好交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