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运达股份浙江临平基地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23-03-27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27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近日,由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临平基地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项目建设规模为505.44kWp,预计年均上网电量46.05万kWh,随着该项目的顺利并网,运达股份临平基地也将开启“绿电支持绿色生产”模式。

该项目利用临平基地厂房建筑物屋顶,成为临平基地厂房基本用电的重要保障和输入口。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既可有效缓解高峰时段厂房用电问题,又能带来额外收益,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价值。

当前江浙地区屋顶光伏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临平基地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顺利并网,正是运达股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全方位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场景的重大举措,对江浙地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也具有重要示范意义。未来,运达股份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产业优势,积极投身多能综合利用,开发建设绿电工程,拓展绿色电力应用模式和场景,为“碳达峰、碳中和”的实现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