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2023年美国生物燃料展望:乙醇

日期:2023-04-06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06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消费 生物塑料市场 生物燃料

14%

到2050年,乙醇在车用汽油中的混合比例

六亿美元

可用于更高混合比例汽油基础设施的联邦资金

70亿加仑

2050年过剩乙醇可生产的可持续航空燃料规模

在美国,每10桶汽油就含有一桶乙醇。因此,乙醇的命运与传统道路燃料密切相关,而后者因出行趋势转变正面临需求下降。乙醇生产商已经在采取多元化发展和探索新机会的措施,以保持竞争力并保障公司的未来。

美国的乙醇消费面临压力。燃料效率提高和以替代性能源为动力汽车的普及导致汽油需求下降。彭博新能源财经预计,与2022年相比,乙醇的直接使用量到2030年将下降12%,到2040年将下降50%,到2050年将下降89%。

更高乙醇比例的混合汽油——如E15(一种乙醇比例达到15%的混合汽油,可用于大多数车辆)——的消费量增加,将有助于乙醇突破其所谓的10%“混合比例上限”(blend wall)。我们预计到2050年,汽油的总体混合比例将增加到14%,但最初增幅将有限,因为加油站提供油品具备局限性。

预计短期内对更高混合比例汽油基础设施的投资将增加,美国《降低通胀法案》(IRA)和更高混合比例汽油基础设施激励计划(Higher Blends Infrastructure Incentive Program)对这一领域分配了六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乙醇生产商正在积极探索将市场扩大至美国道路燃料以外的途径,从向航空业推进到扩大出口等等。

可持续航空燃料(SAF)是一种供不应求的产品,或可为生产商提供机会。随着道路需求下降,到2050年过剩的乙醇或可生产高达70亿加仑的SAF,占美国航空燃料需求的17%。

乙醇也可以在生物塑料市场找到一席之地,但会面临廉价乙烷的激烈竞争。

乙醇生产商正在投资可以减少自身碳足迹的方法,很多企业开始进行碳捕集与封存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