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韩国2023年拨款1.85亿美元用于可再生能源补贴

日期:2023-04-12    来源:pv-magazine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12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光伏系统 可再生能源系统 可再生能源补贴

据外媒报道,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MOTIE)日前表示,已经拨款2447亿韩元(1.855亿美元)用于屋顶光伏系统和其他小型可再生能源系统的补贴计划。韩国建设交通部计划从4月3日开始接受业主和企业的申请。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MOTIE)表示,其建筑集成光伏系统(BIPV)的补贴率已经从13.4%上升至15%,但传统屋顶光伏系统的补贴率从50%降低到47%。

在2447亿韩元的补贴中,489亿韩元将用于在独立住宅和多单元住宅安装的屋顶光伏系统,611亿韩元将用于在商用住宅安装的屋顶光伏系统。另外1400亿韩元将用于结合两种不同的可再生能源技术的项目。

据韩国新闻媒体“News Directory3”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在2022年为该项目分配了3192亿韩元的预算。韩国计划到2030年累计安装30.8GW的光伏系统。而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 最新发布的数据,到2022年底,韩国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达到20.9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