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山东绿碳与鄄城县政府签订200MW/400MWh共享储能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4-17    来源:水发兴业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17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发兴业能源 共享储能项目 储能电站

4月14日下午,水发绿碳能源(山东)有限公司赴菏泽市鄄城县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鄄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伯新,发改局局长邢涛等出席仪式。鄄城县政府代表、古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汲怀金与山东绿碳董事长、总经理孔德振签约。

基于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山东绿碳计划在鄄城县内投资建设200MW/400MWh共享储能电站,通过共享储能电站与新能源协同发展,促进“风光储一体化项目”安全运行,有力保障新能源高效消纳利用,有效降低公网调峰和容量支撑压力,促进本地化就业和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

鄄城县人民政府将水发兴业能源集团作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为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山东绿碳作为水发兴业能源集团一级权属企业,将充分发挥国企优势,始终坚持“惠民、强企、利国、达善”的水发初心,聚焦光伏、风电、储能等重点领域,积极运用分布式能源领域丰富的投资、建设、运维等管理经验,为鄄城县能源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